— 闵家rika呀 —

喻黄·北极光

喻黄,退役设定

  在蓝雨再夺冠军后的两年,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宣布退役,黄少天的退役并不令人惊讶,只能说是意料之中,而喻文州则让大家小小的意外了下。但最让人意外又最不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在退役的发布会上公开出柜了。

  在哪之后,黄少天说想要环球旅游,而喻文州则是开了家咖啡书屋。

  于是,两人开始了远距离恋爱。

  黄少天出国旅游的时间里回国的次数并不多,但每次都会带大包小包的一大堆东西回家,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家都快堆不下了,还不算黄少天零零散散空邮回国的东西……

  无奈之下,喻文州只好收拾了一些拿来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东西放到了咖啡店里。后来黄少天兴致一来,便在店里捣鼓出一个旅游专区,在专区的墙上贴了不少他旅游时拍下的照片,照片旁边还有超大号的便利贴,上面密密麻麻写着黄少天的旅行感想。

  据本人所言,他是经过浓缩才写得这么少的!

  在他说出这样的话语时,喻文州看了眼仍是废话一堆堆的便利贴,宠溺地摸了摸黄少天那头染成浅棕的头发,说道:“嗯,少天写的很棒。”

  『只要是你的,都是最好的。』

  而黄少天并不知道,在他再次出国时,喻文州将他的照片贴在了照片墙的中央。照片上有着他工整娟秀的行楷写的一句话:

  『致我最亲爱,如阳光般的你。』

  来店里的顾客有很多人会来这里看看,常客的话会问上一句照片里的青年是谁,每到这种时刻喻文州总会勾起一抹温暖的笑容说:“他啊,他是一抹阳光呢。”然后顿一顿,笑容中参着丝占有欲然后继续道,“我的。”

听到这话,多数人都会带上吃惊的神色,然后接上一句祝福的话语。

  直到一个多月过后,黄少天回国才发现这张照片,他立刻面红耳赤地扯掉了那张照片。当然,他不知道喻文州印了很多很多他的照片,他扯掉一张,他继续贴上就是了。

  而那些,都是后话了。

  平日里喻文州时常忙着店里的琐事,偶尔清闲下来还会被就在附近的蓝雨战队拉去做战术分析,当技术指导。而蓝雨的成员也很关照他们这位前队长的生意,时常会去他的咖啡屋,也时常吐槽黄少天写的那堆便利贴,虽然每次都被中间不停换的照片闪瞎。

  所以说,喻文州平时的生活还是挺充实的,加上每天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喻文州也不觉远距离恋爱有多寂寞。

  而黄少天白天忙着到处旅游拍照,晚上拿着手机大爆手速给喻文州发照片,还有一长串的语音泡。刷得喻文州qq时常卡退。

  所以,黄少天也不觉远距离恋爱有多幸苦。

  然而,人再忙碌也总会有失神时分。

  黄少天这次跑去了北欧的挪威,说是想亲眼看看北极光。

  晚上8点,刚到酒店黄少天便躺在了柔软的床上,行李也懒得去收拾,拿起手机便给喻文州发起了消息。一个人呆在房间里不免还是寂寞的,揪着手机的黄少天想着广州的这个点喻文州大概正在深度睡眠中,是看不了他的消息了。于是,他躺在床上发起了呆,安静下来后,疲惫感侵袭了一身,很快,便坠入梦乡


  睡得迷迷糊糊的黄少天被手机的提醒音吵醒,打开一看居然是喻文州发来的,立即打开,上面写着:少天,我也想去看极光呢。嗯,和你一起。

  短信才看完还没想好回复什么,便听见有人敲门,心想着:谁特么这么有病,大晚上敲什么门啊敲,不知道打扰别人休息会折寿吗?!等等,不会是什么假装敲错门的杀人犯什么的吧卧槽……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黄少天内心上演着极其丰富狗血剧场,一边小心翼翼地靠近门口,还没走到,手机铃声响起,是喻文州打来的电话。

  “喂喂?文州?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有什么事儿吗?哎,不对,现在有人敲我房间的门啊,我到底开还是不开呢?万一是个抢劫犯啥的怎么办?!”

  对面的喻文州沉默了会儿,才开口:“少天,停下你的脑补,你住的可是五星级酒店,保安不会那么差的。”

  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就莫名安心下来的黄少天渐渐冷静下来:“文州你别挂电话啊,我去开门……”

  黄少天慢慢打开门缝,向外面瞅了一眼,下一秒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艾玛卧槽,文州我给你说门外有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啊我勒个去,吓死我了,我肯定是在做梦还没醒对不对,这梦真够吓人的……”

  “少天,开门。”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还是少天不想见到我……?”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然后爆出当年打荣耀的手速开门,直接扑向了门口的喻文州。

  被突然冲出来的黄少天熊抱住后的喻文州,差点没站稳。一手搂住黄少天,一手挂掉还在通话中的手机,没来得及开口说之前准备好的开场白,便被黄少天抢先。

  “好想你啊。”黄少天蹭着喻文州的颈窝,语气有些哽咽。

“我也是。”喻文州抬起手抚摸黄少天的脊背,轻柔的吻落在黄少天的额角上。

  “一起去看极光吧。”

  “嗯!”

 

【收尾有点仓促……因为我想睡觉了(´・ω・`),本来想赶在8点前写完,但是app抽风,没有保存下来(。•́__ก̀。)】

 

评论
热度(13)

2015-08-19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