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闵家rika呀 —

少天和裕翔同天生日!!!同天生日嗷嗷嗷!!!网卡现在才发_(:з」∠)_

两位如同阳光一样的男子生日快乐!!!!ヽ(•̀ω•́ )ゝ٩(ˊᗜˋ*)وヾ(*´∀`*)ノ

lo主是个画渣……一上色就毁稿(。•́︿•̀。)

拍也没拍好……后期都拯救不了我了(๑•ี_เ•ี๑)但祝福还是要送上的!!!

最后,让我私心添个台词。

#喻黄向#

“队长队长!!!无论我们的还有多少个属于蓝雨的夏天,都要和我一起度过每一个每一个属于我们的夏天!好不好?”黄少天一手捧着向日葵,一手伸向面前离他一步之遥的喻文州。

“好啊,都听少天的。^_^ ”喻文州微笑着走上前,牵住了黄少天伸出的手,向怀里一带,连花带人的拥入怀中,扑面而来的阳光感让喻文州恍然以为自己拥住了太阳,然后在黄少天耳边低声回答着。

“少天是我的光呢,没有光叫我如何前行?”

怀中的黄少天将红透的脸埋进喻文州的颈窝,半晌都没吐出文字泡来//////

#岛凉向#

中岛裕翔拉着山田凉介去了郊外的向日葵田,本来心想着打算拍一堆山田与花的照片的中岛,却在举起相机时被山田夺走了相机。

“拍我干嘛?今天是yutti的生日该被拍的是你才对!”山田摆弄起他不大熟悉的相机,一边指挥道,“中岛麻豆,摆个帅气的pose呗?”

中岛有些惊讶,无奈又带着宠溺地笑了笑随意摆了个姿势。

“咔嚓——”

中岛在山田拍好后拿回相机,一把搂过山田,一边将镜头对着两个人“来!马上就是我们相遇第11周年了呢!拍张合照吧山酱~!”

“咔嚓——”

在快门按下的瞬间,中岛突然扭头吻住了山田。

评论
热度(9)